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09:05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9点,我院招宣领导小组在田祥斌院长的带领下,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就三二分段高本衔接工作进行交流。

参与此次交流的有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副校长莫秋婵,教务处处长梁启经、副处长曾菊员、外语系系主任邓伟英及相关专业老师。首先,莫副校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接着,外语系系主任邓伟英就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专升本协同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我院田祥斌院长对罗定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老师们分享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转段考核及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培养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10点55分,我院一行来到第一教学楼608,为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专升本班的同学进行专升本招生宣讲。在宣讲中,我院英语系主任冯军霞老师重点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区位优势及赛事情况,并提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争取顺利通过转段考试,早日到广州理工学院深造。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大大推进了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