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单玮萱在第七届广东省民办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16 字体大小:

    11月6日 ,第七届广东省民办大学日语演讲比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主办,来自广东省12所大学的25名选手,口语流利,发音准确,临场应变灵巧,发挥出色,得到了评委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单玮萱同学横空出世、闪亮登场斩获省级比赛三等奖。

    日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华南分会、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日语教学研究联合会主办,旨在搭建起省内民办大学日语专业沟通的桥梁,构筑展示民办大学日语专业学生风采的平台,同时提高广东省日语专业教学水平,为各高校的协同创新和共同提高贡献力量。

    我院选手在此次演讲比赛中的表现十分精彩,她运用所掌握的日语知识,精准表达,赢得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广泛认可。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黄国山主任指导参与选送优质选手参赛与历练,江小娟、张春玲带队指导参赛并一起观摩了大赛全过程,我院日语系师生在比赛中受益匪浅。

    此次取得省级大奖很好地展示了广州理工学院广大学子勤勉好学、积极向上、笃行创新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