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活动月和生物安全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7:17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帮助学生提高生物安全意识,树立牢固的安全观。外国语学院于4月14日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心理活动月介绍和生物安全法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委围绕“五育并举促成长,凝心聚力启新程”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心理活动月的五个项目——“随心所绘,以画抒心”心理绘画征集活动、“拾光于心,剧焦青春”心理情景剧征集活动、“音传千里,言入人心”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视说心语,频见真情”心理科普短视频征集活动以及“微光演绎,课展心声”心理微课征集活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重视心理健康发展,从而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学习更多心理知识,关注自身心理状态,健康成长。

    随后,各班班委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国的生物安全法,为大家进一步科普相关法律法规,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个人安全与国家安全密不可分,应切实维护我国国家安全,共同抵制侵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健康向上,还强调了生物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从而切实保护国家安全。

    线上主题班会

    线下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