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访企拓岗探机遇,校企合作促双赢|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0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动向,深化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及就业干事许娟娟前往校园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冉书记及蔡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鼓励其积极投递相关简历。随后,冉书记和蔡书记在会场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也就学院现状、专业介绍、学科竞赛、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做了介绍。冉书记指出希望通过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共建合作,从而在协同育人、实习就业、人才供给等方面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从而为双方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4月,广东华浩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学大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乔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启联箱包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与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我院分别与相关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后期将邀请相关企业来校进行宣讲,以促进学生对公司的了解。

    一系列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整合了校企双方资源,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从而促进校企合作双赢。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