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5:3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扎实做好发展对象党性教育与纪律教育,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4月11日晚,我院在7栋311教室召开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罗晓博、学生党支部干部和干事及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赖嘉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2024年第1期发展对象们从个人基本信息、兴趣爱好、入党动机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勇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中,学生党支部干部及干事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首先对在场所有发展对象的成功推优表示衷心祝贺,并就发展程序、实践考察、纪律素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唐丹同志希望各发展对象继续保持入党初心,积极投身实践。初心不改,行动不辍。邹嘉怡同志指出各发展对象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邓艳珍同志就“培训流程”、“考察流程”等方面讲解发展对象发展工作。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罗晓博指出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深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工作。她强调各发展对象要积极配合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认真对待志愿服务活动,诚信接受党的考察。

    会议最后,赖嘉林同志号召各发展对象认真对待材料准备工作,并希望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保持服务热情,努力加深理论学习。

    此次发展对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们的入党动机,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发展对象们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笃行不怠,踏实奋进。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