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开公共选修课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9:33 字体大小:

    为推进学校选修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公共选修课质量,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公共选修课的设置工作。4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开公共选修课开题论证会。外国语学院公共选修课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惠琴教授和郑汉文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各教师依次就课程简介、课程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教学目标和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汇报。他们所汇报的开设课程各具特色,讲述精彩纷呈,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公选课多样化的学术背景、扎实的学科素养和专业能力。

    随后,刘惠琴教授和郑汉文教授进行点评。他们就评价量规、考察点设置、课程内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而帮助教师们进一步完善公选课材料以及公选课内容设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外国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公共选修课程质量督促把关的作用,有利于促进教师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学生提供更高品质的教育课程资源。未来,学院将以公共选修课研究为契机,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为学院教育体系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新开公共选修课开题论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