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开展迎新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7:08 字体大小:

    9月3日、4日,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们提供“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迎新服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队伍以饱满昂扬的风貌积极主动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切实做到党员身份亮起来,冲锋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我院学生党员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积极树立党员形象,展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站在迎新第一线,以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外院小萌新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为新生扛行李、指导办理入学手续以及介绍校园情况等,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模范担当,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风采,为迎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报到完成后,学生党员引导学生前往指定的地点领军训服,并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他们忙碌的身影彰显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高温的考验下,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以实际性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志愿红”映照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本次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学生党员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新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热情的服务、辛勤的汗水、真诚的沟通,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充分地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志愿风采。此次迎新志愿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榜样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而且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