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8:47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关心学生思想动态,提高学生疫情安全防控意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情况,田祥斌院长、冉海涛副院长、刘亮书记赴广州理工实验学校进行实训工作调研,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田祥斌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实习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同时仔细查看宿舍的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并希望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以便及时解决。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冉海涛副院长亲切地询问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进展,建议大家尽快进入工作、学习状态,适应实习生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实训工作中的付出和收获。在成长中,要学会明确目标、不断学习、努力进取,要学会以诚待人、加强沟通,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我院领导老师赴广州理工实验学校走访实习学生,体现了对于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也让每一位实习生感受了校领导的关爱,感受到有温度的教育,培养了实习学生在实习中坚定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