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专升本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9:52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家瑜)8月27-28日,是我院新生报到日。上午6点半,迎新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已经到达大本营集合,在老师和负责人的指挥下,各司其职,等待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

    炎炎夏日,迎新志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以积极的态度接待新生及其家长,主动帮助新生把行李搬运到宿舍。第一天迎新结束后,冉海涛书记和李昉老师对迎新工作做出小结,指出各部分迎新间的不足并提出具体建议,以确保明天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昨天迎新的经验小结与新一轮的筹备,志愿者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新生及家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我院领导、辅导员、助班以及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8月28日晚上,专升本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可以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度过这美好的学习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