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英语话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9:37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毅)2022年6月2日,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英语话剧大赛决赛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吕姣荣老师、郭雅老师、娄璐璐老师、贺光荣老师和秦晨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外国语学院21级6个班级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晋级决赛,她们轮番上阵,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和活力。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均认真对待,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21英语4班,二等奖的是21英语3班、21英语7班,三等奖的是21英语5班、21商英班、21英语1班,优秀奖的是21英语2班、21英语6班,最佳指导老师是郭雅老师。获得最佳男演员是21英语7班莫栾越,最佳女演员是21英语3班李健儿,最佳男配角是21商英班王赞翔,最佳女配角是21英语4班柳宗静,最佳导演奖是21英语5班邱文彩,最佳视觉效果奖是21英语3班,最佳组织奖是21英语1班。

    吕姣荣老师对本次话剧比赛做出点评,她先对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表示感谢,对参与本次话剧大赛的选手们提出表扬;接着,她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后展现出良好的口语能力和表演能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生活以及舞台,尽情地展现自己,提升自己。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英语话剧大赛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同时也要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英”为有你,“剧”绝平凡,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再接再厉,赛出外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