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57 字体大小:

    (黄依乔)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复赛在13栋404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心理咨询室张晶晶、黄秋芬,外国语学院学工组长张英坤、辅导员韩蒙、袁琳琳等老师。

    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在本次心理剧表演中,演员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过程,将大学生的真实生活搬上舞台,通过反复揣摩人物心理活动,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把剧中人物刻画得生动形象、特色鲜明,在给台下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我们深刻的思考。

    表演结束,黄秋芬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先对每组参赛选手的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然后对心理剧表演中涉及的心理专业知识一一进行指导,最后对选手在表演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寄予期望。

    主持人宣布晋级决赛名单,分别为20电气1班团队、19英语9班团队、21日语2班团队、20音表2班团队、19英语8班团队、21电信1班团队、21土木2班团队、20会计6班团队。    

    心理剧是清晨的一缕阳光,明亮而温暖,照亮我们心中的阴暗面。每一部心理剧都是一束金灿灿的阳光,跃动在每个人的心中,对同学们的心灵有着巨大的帮助与鼓励。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剧复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选手们在决赛时更精彩的表现吧!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