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参加五四表彰暨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6:01 字体大小:

    (赵燕丽)5月19日晚,我校在1号报告厅举办五四大表彰暨大合唱比赛。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我校开展了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外国语学院20英语1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朱恺琳等18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王晓鸿等25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五四大合唱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合唱团演绎了两首曲目。第一首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他们以高涨热情、洪亮的歌声,展示新时代少年的活力与风采,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第二首是《灯火里的中国》,他们带领大家一同领略时代巨轮驶过的繁华盛世,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用歌声唱出万家灯火,歌唱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在掌声与歌声中,本次五四大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

    大合唱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昂扬的青春风貌,展现了我院合唱团成员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歌声嘹亮,唱响祖国,让我们一起用奋斗书写辉煌,用拼搏创造历史,追寻信仰之光,实现民族复兴!


    合唱团

    荣获“三等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