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赛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40 字体大小:

(林妙芳)3月17日下午,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决赛在13栋403课室举行。

本次比赛的辩题是“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universities should primarily consider teaching ability rather than research outputs when awarding tenure and allocating academic funding。

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依据充分论证了辩题中出现的驳论问题,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语辩论。比赛结束后,王志容老师、冉海涛院长和沈悦英老师分别针对本次比赛情况做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反方下议院张美霞、黄慧荣获冠军,反方上议院关敏婷、洪苑琳获得亚军,正方上议院郑茹丹、林洛民以及正方下议院廖双、毛琳清获得季军,张美霞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赛场上辩手们的精彩发挥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辩论赛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外院学子精益求精、思维创新、才华横溢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