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6:2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提升就业工作实效,4月1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和党总支副书记蔡俊组织全体辅导员在7-301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题会议。

会上,蔡书记着重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相关情况,存在就业压力大,毕业人数多等方面的挑战,再次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提出了相关意见。他指出各辅导员要加强跟进,实行点对点就业帮扶,同时熟悉系统,及时更新就业数据。随后,冉书记则强调将进一步建立与论文指导老师、班导师协力合作、层层落实、共同努力的就业保障体系。同时,他指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确保更多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随后,就业干事许娟娟进一步讲解了目前学校最新的相关就业政策文件,提醒辅导员们有关就业系统填报的相关变化。

此次就业专题会议的召开,既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也分析了现存的困难和问题,明晰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目标。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齐头并进,全面发力,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就业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