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校企携手,就业无忧|外国语学院开展招聘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2:16 字体大小:

为吸引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继上周校企交流会后,广州华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我院于2024年3月7日14:30在7栋201开展招聘宣讲会。广州华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孟珂、新媒体培训业务负责人吴琪兵、商务部负责人杨雨钰、短视频内容生产负责人杨锦波、比亚迪王朝网广州蓝迪店主播夏子钧出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广州华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孟珂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其公司三大核心业务,即汽车新媒体营销直播、汽车新媒体人才孵化和汽车小红书账号运营。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表明了其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方向及其优势和他对本次招聘会的美好期望。随后,他向同学们分别详细地介绍了直播主播实习岗、短视频生产实习岗、培训助教实习岗的主要工作要求、工作薪资等内容。

接着,石孟珂总经理为大家热情地介绍了其公司上期培训学员——比亚迪王朝网广州蓝迪店主播夏子钧。夏子钧随后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参与公司培训后成为汽车主播的经历和相关工作经验技巧。他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应聘有关职位。

最后,石孟珂先生为本次招聘会做了简要的总结。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了企业情况,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方向及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