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广州京师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应邀来校举行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7:1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广州京师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7-402举行专场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军霞、京师CEO刘韶仁、京师华景校区校长廖静文、校长助理曾奕婷以及我院19级、20级学生代表,此次宣讲会由我院2015届日语专业优秀校友-廖静文校长主讲。

广州京师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师”)是由多位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与有关教师联合创立的中小学个性化辅导机构。五年来,其一贯秉承“让更多的孩子在快乐中成长”的办学宗旨,坚持让学生“少走一点弯路,快一点进步”的办学特点及“精心师道,培育京生”的办学理念,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以“教书育人”这一教育本义时刻鞭策和指导工作,不断突破传统教育模式的束缚,不懈追求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方法。京师为学生提供了真正高附加值的优质教学,其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等方面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

宣讲过程中,廖静文女士围绕公司简介与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与部门设置、公司规模与教育模式、职业发展途径与薪酬福利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情况与用人需求。此外,她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就业以来的心路历程、自身的求职经验与面试技巧。

随后,京师企业创始人刘韶仁先生与在座同学分享了他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三点职业规划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学校招聘资源,了解就业市场情况;二是针对市场需求,精进个人技能;三是对应聘公司展开分析,制定个性化职业规划。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满怀信心地走向求职之路。

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其不仅助推了校企沟通与合作,还为外院学子带来了新的求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