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校友企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1:2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和校友企业合作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月24日下午在7-322会议室与广州京师课外教育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州艾玛压缩机有限公司举行校友企业推介会。出席此次推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军霞、广州京师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CEO刘韶仁、京师华景校区校长廖静文、校长助理曾奕婷和广州艾玛压缩机有限公司外贸主管翁嘉晨、人事主管彭启敏、招聘专员王景纳。

会议伊始,冯军霞副院长对到来的校友及校友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的进步和发展。随后两家企业就公司基本概况和用人需求进行介绍,针对毕业生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最后,冯军霞副院长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校友企业推介会的顺利进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继续积极联络优秀校友,邀请校友企业回校开展宣讲会,从而助力我院学子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