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广州艾玛压缩机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1: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校友与毕业生联络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

3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广州艾玛压缩机有限公司于7-302举行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0级学生代表出席,宣讲会由人事专员彭启敏先生主讲。

广州艾玛压缩机有限公司隶属于艾玛压缩机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二十余年行业积淀,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同时拥有CE、UL认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在中国大陆3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销售与服务网点,同时拥有完善的全球销售服务体系。

宣讲会上,彭启敏先生通过多媒体给在座学子介绍了其企业文化、产品结构、人才发展规划、未来发展规划、招聘岗位等多方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到企业工作,助推企业更好发展,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共赢。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与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也有利于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