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 | 外国语学院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42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部署毕业班级班委的工作,推动18级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毕业班于11月17日晚在13栋报告大厅402召开外国语学院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分为两大流程, 18级全体班委及全院辅导员出席。

苏蒙莎老师讲解了就业时间轴及主要工作安排,督促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尤其是各类扫描材料的准备。另外,她强调了登记表的正确填写,班委应监督班级同学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派遣方案报送。介绍不同类型接收函,提醒格式的填写,并在规定时间上传有效接收函完成档案信息填写。

外国语学院刘亮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籍档案的重要性、派送去向和用途,并鼓励18级毕业生走出校园,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争取年前找到工作,同时还要充分准备完成论文工作和论文答辩,并完成18级毕业生的宿舍清理工作。最后,刘书记寄语班委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服务班级工作,同时强调班上的党员同志要起带头作用,展现毕业生最好的一面,早日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