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口语实践课】缤纷课堂,乐教乐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8:2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习生的英语口语技能,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以适应职业需要和满足国际化对专业人才英语应用能力的需求,我院在广州理工实验学校的实习基地开设了外教口语实践课。通过全英环境下的口语强化训练,帮助学生克服开口难的畏惧心理,训练交际技巧,培养表达自信,切实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

来自英国的外教老师Garry带领同学们沉浸式在英语交际环境,使同学们领略到中西不同教学模式的交融和碰撞,给同学们带来了崭新的体验,多样的课堂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乐在其中。中华文明之所以璀璨,是因为其求同存异,博纳四方。Garry老师的口语实践课堂让同学们接触到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思想。在练习口语的基础上,同学们有机会从多种角度认识英语,认识世界。

“在用中学,学用相伴”是语言学习的重要法则。外教口语实践课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的跨文化交际意识,进一步巩固了语言知识,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语言创造力。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近年来,我院积极开设外教口语实践课堂,邀请了英美名校学生进校园开讲座交流西方文化。丰富多彩的英语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也拓展了国际视野。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更新理念,创新方法,加大实践教学改革的步伐,让更多的学生在实践教学中切实提升语言综合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