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升本新生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1:05 字体大小:

9月19日晚,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明确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在7栋518课室召开22级专升本新生党员见面会。党总支冉海涛书记、22级全体专升本党员同志参与,黄诗翔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冉海涛书记向新生党员同志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支部情况、组织架构及上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着重指出党员在建设优秀党支部,推进优秀学院建设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性,鼓励22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党员积极加入我院学生党支部,为建设优秀学生党支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冉海涛书记希望新生党员们能快速融入党组织,熟悉我院党员之家的内部环境,积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积极为我院党支部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先进性作用。

冉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一是要爱党荣党。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爱党爱校,积极维护党的形象,做好本职工作。对于群众的不理解与不配合,党员同志们都应及时向学院领导或辅导员及时反映。二是能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也要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团结友爱同学,建立良好的班风,形成优良学风,用优良的学风塑造成我们学院固有的精神和风气。有效的学风建设可以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能够弘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利于树立求真务实、明理诚信的道德风尚。三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青春赛道上的奋力奔跑者。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学以致用,传承优良的党风和学风,用自己的实际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严于律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时代潮流的掌舵者。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也促进了新生党员的思想建设和道德建设,增强了新生党员对党员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新生党员对党组织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