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培育优良三风,共建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01 字体大小:

为构建良好教育环境、培育优良“三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于3月24日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会主持人进行了班会晚点名,落实未参会学生名单、原因及去向,随后从校园文化、校园安全、学生事务、双创教育、宿舍服务以及学院层面多个层面对本周的新规定和有关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解。

接着各班会主持人围绕学风、班风、舍风三个方面阐述了各自的作用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建设措施。在班会中,各班主持人强调了“三风”是立校之本、治学之基,要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从而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强化爱国、爱校、爱家意识,继而树立自立、自律、自强意识,营造严谨务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促进学院“三风”建设。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三风”建设,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