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校企联合,共育人才|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广州卓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思路教育)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0:4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我院于2024年3月26日10:30在7栋301会议室开展与广州卓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思路教育)的校企交流会。广州卓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思路教育)经理马倩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副院长冯军霞及,辅导员方书靓及实验员温单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冉海涛书记对新思路公司马倩倩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跨境电商的市场机遇、发展趋势、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适应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马倩倩经理强调,如今跨境电商行业飞速发展,平台广阔,尤其是作为外贸大省的广东,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大量的跨境电商人才,尤其是每年的4月和9月,对于外贸人才需求量大,并希望在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与学校开展深度产教融合项目,通过探索共建课程等多种途径,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紧接着,马倩倩经理还介绍了他们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规划,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双方在共建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师资、共建跨境电商培训基地等方面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的亮点。

    此次校企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将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培训、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校企交流会现场

    校企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