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01 字体大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详细地介绍了所带毕业班目前就业情况,并针对现状提出了就业目标。随后,冉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访企拓岗情况,列举了近期招聘岗位。针对整体就业形势,他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多与论文导师、班导师、同事交流,以获取更为丰富的就业资源和渠道,协同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最后,蔡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教育引导毕业班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就业的质量。同时,他还询问了毕业班辅导员在推进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就业信息不够畅通、学生就业压力较大等方面,蔡书记提议辅导员们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将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帮助毕业班同学快就业、就好业。

    未来两个月是毕业生毕业就业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发力,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措施,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