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8:24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谭玉清)6月11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工商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我校六名选手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潘宏妍老师指导的刘静、江颖怡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郑苹菲老师指导的曹源同学和谭玉清老师指导的李佳、李佩群、黎思轩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本次决赛获得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72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9所学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6409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学校代表参加本次决赛。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欣教授领衔的35名专家评审团,通过批改网专家评阅系统对参赛的272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评审团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决赛结果。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通过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