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李阳疯狂英语2021年度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6:01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7-318教室举办了“李阳疯狂英语2021年度校园宣讲会”,给我院学子创造更多的社会实践和学习机会。

       李阳疯狂英语广东总校教务部长、金牌讲师Kitty老师,分享了未来求职就业方向,介绍了李阳疯狂英语的企业文化和夏令营英语助教这一职位,并现场面试。黄惠婷等29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  

     

     

     

       李阳疯狂英语广东总校的课程体系,从最初的以集训营为主,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语数英”学科培优班、一对一课程、中小学校内特色活动策划、中小学校园英语综合素质课堂、种类丰富的集训营课程为一体,多领域多特色全面发展的新型课程体系。李阳疯狂英语广东总校也适应时代的发展,摆脱传统的单一英语培训模式,逐渐发展成广东培训行业内“一专多能”的新地标。

                 

     

       在宣讲会结束后,也进行了夏令营英语助教一职的现场面试。让同学们除了英文自我介绍以外,也尝试了一些简单的教学。无论是对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还是专业素养,都是又一次的挑战。

                 

     

    通过面试的名单如下:

     

    黄惠婷、江萃珍、祝姿婵、张弘、卓惠珠、余钰萍、廖明英、周倩羽、陈灵、李嘉源、陈小暖、何雯婕、赖碧玉、李诗欣、吴芷琪、刘文玉、何芷茵、黄嘉迎、陈媚、曾晓彤、梁裕萍、叶楚萍、麦月颖、郭美林、陈家瑜、彭晟、许少琪、郑茹丹、陈尧婷

     

       李阳疯狂英语每年都会举办多届的冬、夏令营,也收到全国各地家长的一直好评。同学们如果想了解夏令营英语助教的职位详情,或有意参加应聘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先简单了解并填写相关信息,与企业负责老师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