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1:18 字体大小:

     

    我院于2021年4月30日16:00分在7栋301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会座谈会。会议旨在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时掌握教学运行一线基本信息,及时反馈和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使教学工作在以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田祥斌院长、马郁副院长和各年级各班的学习委员参会,全洁梅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学委提议、领导参与发言和领导总结发言。会议开始,田祥斌院长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及大家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的重要性,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明白自己的职责,集思广益,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协调,向学院多提出一些实质性建议和意见。        

       各班学习委员针对自己班的学习情况和本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马郁副院长一一对每位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部分问题当场得到解决。

    马郁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同学们所提出的情况和建议,学院会积极改善和采纳。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们的沟通,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我院的学风建设,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