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荣获我校“品读红色经典,成就精彩人生”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15:3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文化素养,4月28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以“品味红色经典,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

我院学子在袁琳琳老师的指导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经典红色《我爱这土地》和《义勇军进行曲》,倾诉了对祖国的挚爱,演绎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和奉献精神,将他们甘愿一生为家国付出、不求青史流芳和只因一片丹心的热诚情怀娓娓道来。

活动过程中,我院参赛学子感情真挚、紧扣主题、慷慨激昂,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史、抒发情感、表达敬意。那些令人动容的故事和感人肺腑的誓言,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将美育与德育充分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挖掘了红色经典中的思政元素,使我院学子在欣赏红色文化、追忆英雄事迹的同时,将这份真挚的爱国情怀传承下去。

比赛现场

张世梅副校长点评

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