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广东省“高教社杯”高等学校“用英语讲大湾区文化”优秀短视频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1:06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2022广东省“高教社杯”高等学校“用英语讲大湾区文化”优秀短视频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6名学子组成的3支队伍均斩获二等奖。

据悉,首届广东省“高教社杯”高等学校“用英语讲大湾区文化”优秀短视频比赛,旨在引领和鼓励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和视觉素养,增进世界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的了解。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依托赛事育人,挖掘外语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融入教学中,力争培养出更多能“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优秀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