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冯军霞老师获选“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17 字体大小:

冯军霞老师,立于三尺讲台十五年,现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教授、帽峰青年学者、英美文学课程负责人,是三大学生实践平台的创建者。

冯军霞老师的课堂十分有趣并且生动形象,教学形式新颖。冯老师勇于创新,一直致力于给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体验和课堂氛围。她带领英美文学教学团队,率先开展基于学习通教学平台的智慧课堂改革,使得英美文学课堂成为讨论最热烈的课堂,欢声笑语最多的课堂!

冯军霞老师于2016年带领学生团队创立汇达翻译工作室。目前,该工作室已承接翻译字数超过20万,成为外国语学院产教融合的典范。2020年她带领学生团队,创立文德英语工室,为广大学子提供考研资讯及学习指导!2022年她带领学生团队创立英美文学馆,致力于用声音构建中西方文化的桥梁。目前,英美文学馆已启动的实践项目有“我在广理为你读诗”和“第一届红色影视英语配音大赛”。

冯军霞老师一直鼓励学生敢于实践,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她前后带领学生成立汇达翻译工作室、文德英语工作室和英美文学馆,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眼界,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能力,更助推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实干能力。

近3年,冯老师指导大创项目4项,共获经费12000元,并与学生联合发表论文5篇,指导2名学生论文获优秀毕业论文。

在学生眼中,冯军霞老师不仅是一位“良师”,还是一位“益友”。在学习上,冯老师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学生,在比赛前给学生做赛前指导,分享相关资料,为大四学子进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成功应聘。

在生活中,冯军霞老师是一个平易近人、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的人,她会耐心地倾听学生的烦恼,了解学生的困惑并给予一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