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23:33 字体大小:

3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7栋3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主持。

会议伊始,冉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就业是衡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因此全院要继续坚持将就业工作作为培养学生的重要环节。随后全院上下要多方联动,调整好心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勇破就业难点和痛点,全力引导、帮扶、助力毕业生就业。

蔡书记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其表示就业需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创新方法,凝心聚力。

最后,就业干事许娟娟则对于三方协议的填报和合同签订等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讲解,以便更加高效地开展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共识、创新方法,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助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