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四之名,扬青春之风︱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四大合唱排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03 字体大小:

为迎接五四大合唱的到来,3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在13栋503进行五四大合唱排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合唱团指导老师及各辅导员到场。

指导老师和合唱团成员们早早就到达课室训练,训练时间长达两个小时。蔡书记来到现场为全体合唱团成员加油打气。在向大家问好后,他肯定了在座合唱团成员的能力,给予了成员们极大的鼓舞。随后,蔡俊书记对大家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坚持到底,展示出外国语学院的良好风貌,为外国语学院争光!

随后,合唱团成员迅速进入状态,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气息练习,并按声部调整了座位,紧接着开始集体练声和小组练声。指导老师王丽芳也针对“高声谱唱低”、“普遍用喉咙发声”、“找不到共鸣”等问题分别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虽然训练时间紧、难度大,但合唱团成员们依旧信心满满,对待训练毫不松懈。五四大合唱 ,唱响新征程。新时代新青年以青春之名,扬五四风采,相信合唱团成员在指导老师们的细心教导下,一定能唱响青春力量,在比赛中展现出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