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57 字体大小:

11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13栋402举行“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评比。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及评委有:团总支书记赵凯老师和袁琳琳老师、许娟娟老师、牛苗苗老师、吴汝媚老师、陆金银老师、王丽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戴霖霖,团总支宣传委员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陈思洁,团总支文体委员兼学生会常务主席石颖,团总支组织委员梁城彰,文体艺术部部长徐静雯,公关实践部部长刘龙达。

活动评比共有12个班级参与。评比开始后,各班代表轮流汇报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团日活动内容回答有关提问。其中各团支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及讲解PPT的形式来开展此次团日活动。还有一些班级则通过采访同学、合唱团歌和阅读红色书籍等方式激发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兴趣,让同学们明白青年的含义、使命和担当。各班团日活动参与度高、积极性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也提高了班级的团结性。

评比结束后,赵凯老师对活动举办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班的团日活动准备得较为充分,体现着用心和细心。同时,他也提出应秉持良好的态度对待团日活动,在充分调动班集体积极性的同时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到策划当中。

本次评比中,22英语2班荣获第一名,22日语1班荣获第二名,22英语5班荣获第三名。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展现了我院团支部的特色建设以及我院共青团员的活力和风采,既丰富了团支部成员的团组织生活,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