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新生杯足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50 字体大小:

11月14日,足球新生杯季军赛在小组球场进行。

本次比赛为外国语学院对决工商管理学院。上半场比赛随着一声响彻赛场的长哨声拉开序幕,双方球员应声而动,以黑白足球为中心不断拼抢。虽然工商管理学院球员多次进攻至我方禁区,但在我院球员与守门员的默契配合之下都能阻止对方的进攻并制造出反攻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僵持不下,最终上半场比赛在0:0持平的情况下结束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队员恢复体力后,比赛来到紧张刺激的下半场。前半段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但在后半段比赛时,我院球员由于疏忽出现防守失误,使对方球员将球射入我方球门获得1分,此时比分来到0:1。我院球员并没有气馁,调整战术,积极应对。最终我院球员抓住机会,比分拉平到1:1。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已然筋疲力尽,但仍咬牙坚持至比赛结束。

由于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一致,比赛进行点球环节。最后点球大赛以我院4:2结束。我院以总比分5:3,成功拿下比赛胜利,获得足球杯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