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纸飞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39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实现寓教于乐,我院在小足球场展开纸飞机大赛。

本次比赛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个人赛,每人有两次投掷飞机的机会,工作人员将取最远距离作为最终成绩;第二部分为团体赛,三人一组在两分钟内往返圈数多者胜出。

在个人赛中,选手在上场前需折叠好属于自己的纸飞机,我院老师与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准备过程中。与此同时,观众在观赛过程中也会给选手们提出相应的建议,使其制作的纸飞机愈发完美。选手们跃跃欲试,在裁判的指令下,他们将自己乘载着必胜信念的纸飞机投掷飞出,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在团体赛中,每组选手配合默契,不同的纸飞机在半空中循环飞行,赢得了观众们的声声喝彩,小足球场上洋溢着欢乐。

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院同学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