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专题讲座|“English for use--为用而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5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英语专业素养,增强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能力,3月14日下午,我院特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对外交流办主任吕顺景老师在惠州校区1栋602教室为2023级学生开展题为“English for use--为用而学”的学术讲座。

    讲座伊始,吕老师强调了师生之间的互动。老师和学生之间应该进行积极的交流。老师对待学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体贴,要经常鼓励学生提问,to talk & to answer ,即Q&A学习的态度,运用英语为学生进行讲解和教导。

    紧接着,吕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的障碍,有教科书、教授内容和方法等方面,进而鼓励同学们在面对这些障碍时要积极克服,努力适应。

    最后,吕老师强调了英语是一门社会学科,是一种交流的方式,要把英语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多用英语交流,营造英语的学习环境。

    此次讲座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吕顺景老师在讲座中展现了其丰厚的知识底蕴。同时,吕老师质朴的言语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希望我院新生学子能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讲座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