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梦想的力量”2023新航道全国巡回雅思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23:4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11月15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梦想的力量”2023新航道全国巡回雅思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出席此次讲座。我院全体同学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新航道教育集团主讲教师李婷婷主讲。

    讲座伊始,李婷婷老师风趣幽默地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提出英语学习对同学们了解世界最新动态和先进科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向同学们介绍完雅思的定义与重要性后,李婷婷老师详细阐述了雅思考试的组成和规则,并结合三个具体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雅思成绩优异对于留学、免修和就职的益处,以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不断提升自己。

    鉴于本次讲座围绕雅思学习与考研计划展开,李老师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李老师进行提问,李老师均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最后李老师表示,当下的努力是为未来奠基,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拥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雅思考试的认识,更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我院学子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英语水平。

    李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