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专题讲座|聚创考研,为你“研”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4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复习相关技巧,4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栋418教室开展聚创考研专场讲座。本场讲座由聚创考研教育集团何欣谊老师主讲,温家豪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1级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何欣谊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外国语学院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对近3年的考研考生人数和录取情况进行数据对比与分析。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考研的基本流程和专业院校选择的相关参考指标。在对于选择学硕还是专硕的问题上,何老师从目标、导师、学费、学年、难度等不同方面进行详细的对比和分析,给予同学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何老师对于如何做出合理的专业选择和备考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何欣谊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分析自身的考研动机,选择志同道合的研友和适合复习的环境,尽早做好适合自己的考研科学计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系统复习,保持良好心态。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其对当前考研形势的了解,有助于其明确学习目标,为进一步提高个人考研竞争力做好准备。


    温家豪老师主持


    何欣谊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