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53 字体大小:

 

 

   5月9日,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答辩老师及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开题答辩、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结合ppt阐释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办法及其实际意义。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回答。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自信从容对自己的论文展开精彩的论述,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虚心听取建议。经过提问环节的考察,答辩老师了解了学生对论文的熟悉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答辩会,所有师生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