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8:35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3月21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党校在惠州校区大礼堂和白云校区13栋报告大厅同步举行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冉海涛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全体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开班典礼由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歌声雄壮嘹亮,慷慨激昂,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不断深化党性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详细解读了培训教学计划,对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他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做到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提高党性修养,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对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培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集中精力,积极投身于培训中,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补足精神之“钙”,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典礼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精神振奋、受益匪浅,有利于为后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