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洁西罗乡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42 字体大小:

为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3月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清洁西罗乡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互相协作,有序分工,纷纷带上清洁工具活跃在场馆及周边的各个角落,对西罗乡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及周围的环境进行细致的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后的西罗乡抗日民主旧址变得焕然一新,整齐有序。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彰显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游客们营造了一个整洁、宜人的参观环境,而且提高了我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合影